只是不愿向时光妥协

哇。゚(゚´Д`゚)゚。
刚刚才看了一堆狼3相关。゚(゚´Д`゚)゚。
哇——。゚(゚´Д`゚)゚。不要看了啦。゚(゚´Д`゚)゚。

猎影人:

今天!就是今天!

《金刚狼3:殊死一战》登上院线啦~~~

而本期活动“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赢《金刚狼3:殊死一战》电影套票”已经结束,恭喜以下LO主,你们的小心愿实现啦!

  @微笑刺客  @白兔不唧唧  @大白杨之殇  @阳阳icon  @天天天蓝  @紫色郁金香  @没事羊  @繁花似锦  @我是学霸  @小糯糯  @不许如云  @JJJanet   @雕王其  @哲  @土豆澄澈 

以上LO主将获得《金刚狼3:殊死一战》双人电影套票,猎影人将私信各位领票方式,收到记得回复一下~要注意下映时间,及时观影!

 

获得《金刚狼3:殊死一战赠票的LO主在观影后请务必写下自己的观影感受并参与“在电影中邂逅LOFTER”的话题(文章打上“在电影中邂逅LOFTER”标签即可),否则以后的抽奖活动将会屏蔽你哦~反馈长影评的LO主还有机会赢取电影周边哦!

你也可以在  #金刚狼3#  标签下写下关于《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任何相关内容,欢迎分享!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即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就有机会赢取 最新上映电影的套票一份~

 


影迷朋友们有任何想看的电影也欢迎随时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许下你的小小心愿,也许幸运会突然降临到你的头上哦^_^


祝各位LO主观影愉快!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