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不愿向时光妥协

终于是看了狼3
看完后吧……
挺压抑的
看到曾经那么风光的他
现在坡着腿
打工挣钱
开头看到他拼命护着车,被踹倒在地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心酸了

看到那个全世界最强大的大脑得了阿尔茨海默病
终是没忍住哭了出来
其他人也都不在了
教授病发
殃及600多人,其中包括7名X战警
那些人里
会不会有一个因为信任老友
而再也没带上头盔的人呢?
看着他不停的说着对不起
好心酸啊

后来那顿晚餐,是教授生命最后的那几年里,最好的回忆了吧

从教授去世那里我几乎是泪就没停过
他在死的时候
也没乘上他的船
逐日号

看到他把钱又还回去的时候
刚停不久的泪又涌出来了
他本来是要买船的
要带教授去海上的
如果没遇到Laura
他们应该是就那样在海上度过最后几年了吧
可是钱没用了
因为教授不在了,船也用不着买了……

那群孩子在使用能力的时候似乎是全场都在笑
可是我在哭
多么像他们

他们是X教授和金刚狼啊
他们的葬礼不该这样
应该像之前那样啊
让为变种人劳累一生的他们
能好好的休息

听说狼3曾有两个结局设定,休叔之前也倾向不让金刚狼死掉,让他的背影消失在夕阳中
跟一个普通人角色不同,金刚狼一直都是坚不可摧的
或许是只有让他死了
他最后说的那句“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
才会让人觉得无比辛酸

在最后
我倒是没有像说的那样希望钢爪破土而出
他累了
该休息了

或许如果我之前没有被捅那么多刀子按我的情商还真不一定会哭这么多
可是偏偏我看了
之后每看到一幕就会想起之前看的刀子
到散场的时候想大哭出来
如果当场哭我真的能
但是忍住了
憋的心里闷闷的
想回家哭来着
然而到家了哭不出来了
心里倒是比在影院更压抑了

突然想到
或许宁愿他没有逆转未来
至少那时候
他们都是和彼此一起战死



最后再次感谢 @猎影人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