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不愿向时光妥协

首先已自备纸巾√狼3散场之后我可能心会碎

是想说说关于他们吧

入圈之前一直是认为什么超级英雄复仇者都是男孩子看的
确实没想到现在会这么迷吧

不过确实像我之前说的
当我遇到他
当我爱上他的时候
他已经老了
狼叔就是这样

……我想其他人亦是这样。

我的英雄们片约也没几部了吧……
一想到要在我非常热爱他们的时候一个个送别迟暮的英雄
心里就很是难受…

狼叔…教授……都不在了
……钢铁侠又会以何种方式谢幕
是否也会如此让人痛心
那是我那么爱的人啊……

在狼3上映当天被lof空间微博贴吧名朋各种捅刀子之后
我都是有了不去看的念想了
可就在那时发现自己抽中票了。
Well……

当然非常非常感谢  @猎影人

突然又想到
会有多少人等在最后期待钢爪破土而出……
会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希望看他一直打下去

期待在影院看到狼叔
看他在最后
拼尽全力
殊死一搏

英雄迟暮
但英雄
永远是英雄

评论(5)

热度(13)